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贺建湘赴永州调研社科工作并出席湖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科技学院 时间:2023-10-28 00:00:00 
贺建湘赴永州调研社科工作并出席湖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换届大会

10月25日至27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一行赴永州调研社科工作并出席湖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就社科联建设、社科普及基地发展、科研组织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贺建湘副主席一行还到了湖南科技学院、金洞管理区、文庙、九嶷山舜帝陵、陈树湘烈士纪念馆、濂溪故里等省市社科普及基地。

图片

10月27日上午在永州市社科联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水恩作工作汇报,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潇湘技师学院、市委党校、道县社科联和社科类社会组织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湖南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出席并讲话。

图片

贺建湘指出,今年是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是省社科联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的关键之年,要当好“护航员”,强化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要当好“研究员”,服务中心大局有为有效;要当好“解说员”,推动社科普及利民惠民;要当好“管理员”,促进社科发展善作善成,共同谱写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永州新篇章。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