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社会科学》2023年编委会委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孟桢 时间:2023-10-20 18:37:55 
《湖南社会科学》2023年编委会委员会议召开

10月20日上午,《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在省社科联召开编委会委员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编吴纪宁介绍了近年来办刊情况,编辑部其他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湖南省经济学学会名誉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茂松,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湘法学评论》编辑部主编屈茂辉,中南大学网络文学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欧阳友权,国防科技大学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曾华锋,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廖永安在肯定刊物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分别从扩大刊物影响、提升稿源质量、增加刊物经费投入,以及聚焦“大主题”“大专家”“办出综合性特色刊物”等不同视角对刊物下一阶段的发展和主攻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湖南社会科学》编辑部谋划2024年的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王和平代表省社科联党组欢迎并感谢《湖南社会科学》编委们的精准指导。他提出,编辑部要充分吸纳编委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形成一份有价值、有份量的会议纪要,用以指导今后编辑部工作。他强调,要从坚持讲政治、坚持想问题,坚持抓质量等方面,切实加强编辑工作,着力为打造名刊大刊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