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科研组织处 时间:2023-10-20 18:37:51 
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20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王周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代松和王周共同为学院社科联揭牌。秦立春宣读了《中共湖南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胡代松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学院科研管理处长范瑛汇报了学院社科联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主席团成员。王周当选为主席,秦立春、史伟奇、高军、刘绪崇、蒋有为、皮华英、谭功荣当选为副主席,范瑛当选为秘书长。

王周指出,学院社科联成立将进一步整合学院社科研究力量,努力开创学院社科发展的新局面。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学院社科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创新,大力提升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三是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新需要,大力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社会实践的能力。

胡代松对学院社科联的成立给予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院师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紧盯现实问题,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出真招;要牢记铮铮誓言,在坚持社科惠民上见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推动融合发展上求突破。他指出,湖南警察学院社科联的成立标志着我省高校社科联建设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立足新起点,面向新未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主动作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