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科技学院社科联 时间:2023-10-26 18:34:23 
湖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0月25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建湘,校党委书记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福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社科联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宋宏福当选为社科联主席,选举贡贵训为常务副主席,何丽萍、黄渊基、廖雅琴为副主席,刘小文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

宋宏福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对第一届社科联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科学研究,产出标志性社科成果;突出成果转化,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李钢对校社科联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勇挑社科使命任务。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提高社科成果产出。四是加强内外联动,提升社科服务水平。作为挂牌单位,积极推进湘粤社科智库联盟建设。

贺建湘对校社科联的换届给予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校党委领导下全院师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见实效;要不忘初心,在坚持社科惠民上求突破;要坚持创新引领,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她指出,湖南科技学院社科联要推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充分发挥地域文化优势,加强文化名人研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推动区域协调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社科力量,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科联相关处室负责人,校社科联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