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省社科联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新晃县波洲镇江口村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谢斯颖 时间:2023-05-25 08:19:41 
湖南省社科联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新晃县波洲镇江口村

图片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社科联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波洲镇江口村,这是省社科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接续接力。

5月21日上午,省社科联江口村第二轮驻村工作队交接会在新晃县波洲镇江口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常务副书记(处长)、机关纪委书记黄云志,一级主任科员李一飞,新晃县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杨清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朱明、波洲镇党委副书记杨桓,江口村党总支部书记谭信忠及村两委成员,省社科联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斯颖和队员黄少平、廖翌峰,省社科联第一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吴实和队员蒋业新、何煌参加了会议。

交接工作会上,新晃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波洲镇等单位领导对省社科联第一轮乡村振兴工作高度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谭信忠介绍了江口村的基本情况,吴实介绍了两年多来江口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杨清华就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谢斯颖代表工作队表态,将提高政治站位,不负组织重托,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部署要求,在原有规划、计划的基础上,坚持“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做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帮办不代替、到位不越位,忠诚干净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团结,协助村两委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黄云志指出,近些年来,省社科联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力度,推动江口村焕发出勃勃生机,这次又精心选派优秀干部驻村,体现了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工作队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调查研究,从村民最关心、最现实的需求中找准工作着力点,尽快制定驻村工作计划,与镇党委政府班子、村两委共同努力,交出一份令村民满意的乡村振兴答卷。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