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邵阳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第五届“邵阳红”文化节启动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邵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3-05-25 08:19:27 
邵阳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第五届“邵阳红”文化节启动

5月19日,邵阳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第五届“邵阳红”文化节在新宁启动。

图片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伍敬如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蒋志南,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李秀清,中共新宁县委书记邓涛,省社科联软科室助理研究员龚江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治辉,市社科联主席谢岸炀,市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张千山,“邵阳红”品牌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铭祥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片;通报了2022 年度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2022 年度邵阳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邵阳市社科普及基地优秀讲解员,为部分受表彰单位颁奖;为荣获第43届迪拜世博会区域经济代表品牌称号的“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颁发奖牌,为进入世博优品品牌名录的“邵阳红”品牌产品颁发证书。

图片

伍敬如对邵阳市社科联积极创新、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邵阳社科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学为先,提升理论武装的“强度”;要坚持以文辅政,提升服务大局的“效度”;要坚持以民为本,提升社科普及的“温度”。

活动现场,著名苗族歌手阿苗千千、青年歌手张映龙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活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示范点)、社科类社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团结奋斗谱新篇”主题,结合自身特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启动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集体参观了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成果展和“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