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任欣欣到湖南理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3-05-25 08:19:20 
任欣欣到湖南理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为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近日,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到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湖南理工学院社科发展中心主任鲁涛,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云朋、院长柳青、副院长庞毅等负责人,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共400多人聆听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中,任欣欣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彰显奋斗和担当》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深入阐释解读,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崭新境界、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结合岳阳独特的地理优势、厚重悠长的人文历史、光辉闪耀的红色资源,引导广大青年更好知我岳阳爱我岳阳,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文明的新岳阳,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在岳阳落地生根;高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五路大军”中的重要力量,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任欣欣与高校师生共同探讨把握社科工作发展的时代机遇,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研究阐释工作,着力推进国家省市级社科课题研究工作,打造具有岳阳气象、湖湘特色、全国影响的学术高地;实施品牌塑造工程,打造特色鲜明、作用突出、成效明显的社科工作品牌,更好担当哲学社会科学“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结构清晰,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理论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强,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很有帮助,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