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凝心铸魂固根本,实干笃行显担当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 时间:2023-05-17 20:09:03 
凝心铸魂固根本,实干笃行显担当

图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图片

4月28日,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何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研究院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参加。

何杰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识和解读、书籍推荐等三方面讲述了主题教育的思想精髓,结合实际,重点指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增强系统观念,特别注重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要,以“落实”为重,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我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推动我院全体人员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风劲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踏征程。研究院全体人员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有序推进、扎实紧凑开展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为湖南省基层治理与智慧社区建设赋能。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