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邵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郭慧鹏 时间:2023-03-01 20:19:50 
邵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近日,邵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邵阳社科理论界10位专家学者从各自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作主旨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谈学习体会、提发展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研究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的智库作用,推出一批有质量、有价值、有深度的专业化理论研究成果,为全市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赋能助力。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作为理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的排头兵,要做到用学术讲政治,言之有理,在“学深悟透”中锤炼政治品格,在“融会贯通”中强化政治本领,在“带头领学”中体现政治担当。要做到宣讲与时俱进,言之有味,要借力载体,增强理论宣讲感染力,要丰富形式,扩大理论宣讲影响力,要建强阵地,提升理论宣讲吸引力,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社科普及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言之有物,要联系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实际、高校思政教育建设实际以及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市社科理论事业的新篇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