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胡代松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唐小玲 时间:2023-03-03 00:00:00 
胡代松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调研

1.jpg

3月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赴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省国防教育研究会开展工作调研,并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社科联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2.jpg

在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调研座谈会上,省社科联常委、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详细介绍了远景智库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三年智库在课题研究、战略规划、学术交流、责任承担、党建工作等方面做的努力和成绩。胡代松对研究院取得成绩表示点赞,认为研究院发展定位清晰、发展势头很好,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特别是近年来做了大量的课题研究和战略规划,有力有效地服务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和学理支撑。他强调,研究院要在研究、阐释和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作出成绩,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咨政建言、以文辅政方面作出贡献。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意识形态把关,促进研究院行稳致远;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强化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宣传力度,注重品牌打造,不断做大做强。在座谈会上,胡代松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3.jpg

在省国防教育研究会调研座谈会上,省国防教育研究会会长李先德详细介绍了研究会成立一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胡代松充分肯定了研究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研究会成立时间虽不长但运转正常,为接下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开展国防教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研究会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建章立制、完善机制、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意识,确保规范有序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打通渠道,突出研究主业、注重活动牵引,打造国防教育品牌,扩大社会影响。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