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福建省社科联来湘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李珍珍 时间:2023-03-15 19:16:30 
福建省社科联来湘调研交流

273A6613.jpg

3月9日下午,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章一行来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73A6643.jpg

王和平对福建省社科联一行来湘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福建省社科联“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职能,以及近一年来湖南省社科联发挥联通、联合、联动作用,着力念好“五字诀”的做法和成效,并对进一步推动湘闽社科联交流互鉴表达了殷切希望。

273A6684.jpg

陈文章对湖南省社科联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湖南省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湖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发展、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与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型智库建设、社科创新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立项结项和经费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表示赞赏。

湖南省社科规划办、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学研究所、湖南大学社科处、湖南省社科联科研处和机关党委(人事处)、福建省社科联规划办、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社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与座谈并发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