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怀化召开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座谈会 传达贯彻省社科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怀化市社科联 时间:2023-03-01 20:19:36 
怀化召开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座谈会 传达贯彻省社科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22091941.jpg

2月21日,怀化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州社科联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粟定先传达了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州社科联工作座谈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慧铭组织与会人员对胡代松书记在省社科联开展“三问三看”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重温、交流讨论。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胡代松书记“三问三看”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粟定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谋划好今年社科工作意义重大。各县市区社科联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市社科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念好“联”、“宣”、“服”、“特”、“新”、“实”六字诀,切实发挥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信自强,增强从事社科工作的自豪感;要聚焦中心工作,奋发有为,增强从事社科工作的使命感;要注重谋划部署,形成声势,增强从事社科工作的幸福感,共同推动怀化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各县市区社科工作考评情况和第一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和综合考核考评情况。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