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博物馆举办“画笑脸 过小年”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张家界市博物馆 时间:2023-02-03 17:11:50 
张家界市博物馆举办“画笑脸 过小年”活动

“卯兔迎福,接小年”。1月15日,农历腊月廿四,是中国南方过小年的日子。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张家界市博物馆举办了“瑞兔送福 福满新春”春节系列活动之“画笑脸 过小年”活动。观众通过彩绘的方式,在画板上绘制出心中的笑脸,留下新春祝福。

1.png

活动中,数百名观众积极参与,在画板上涂鸦笑脸或卡通形象。活动结束后,张小博为参与活动的观众送上新春礼物。

2.png

此次活动,观众在博物馆里寻找年味,感受传统节日里的浓浓氛围,度过一个扬眉“兔”气、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