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09-04 16:24:11 
省社科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图片

8月31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领导王和平、丁宇、伍敬如及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代松指出,此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科学谋划和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全会的重要成果体现在沈晓明书记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上,对于最广泛地动员起各方力量,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胡代松指出,全省社科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时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坚持以正确的政绩观为指导,自始至终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的共识共为。要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组织和动员社科专家,围绕加快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全力打造“4+6”国家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强化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示范引领、发挥自贸试验区和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开放平台作用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化研究,联合攻关,力争拿出立得住、行得通、用得上的高质量成果,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