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王和平赴郴州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曾梦芳 时间:2023-10-08 09:46:57 
王和平赴郴州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

9月18日-19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一行赴郴州开展社科工作调研。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峥嵘,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副校长贺莉萍,郴州市社科联,资兴市委宣传部,苏仙区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东江移民博物馆、市税务学会、市级科普基地711时光小镇地下核城及湘南学院等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智库课题《郴州文旅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常态化机制》的转化应用、高校社科工作、市级社会组织建设、社科普及基地发展等情况,听取高校社科专家学者、基层社科工作者心声。

图片

在座谈讲话中,王和平对郴州社科界全面助力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坚持“两个结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严把意识形态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等现象。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形成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课题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把论文写在林邑大地上,写进人民心坎里。在理论宣讲中发出“最强音”,在成风化俗中用情“润人心”,在社科普及中形成“大合力”,在人才强基中锻造“生力军”,在智库品牌打造中擦亮“郴州牌”。要坚定信心信念,创新开展“联、宣、服”工作,加强分类指导,规范服务流程,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完善社科工作网络,更好地发挥社科联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娘家人”,使社科联真正成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