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湖南社科研究》征稿启事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研究》编辑部 时间:2023-06-07 00:04:58 
《湖南社科研究》征稿启事

《湖南社科研究》是经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批准,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简报,批准号为“湘党简准字〔2018〕1号”。主要刊发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战略问题具有借鉴意义的调研报告,展示省社科评审委课题阶段性成果,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参考。现刊发征稿启事如下:

1.征稿主题及对象:《湖南社科研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解难题、谋良策。现向全省范围相关机构及个人征稿。

2.来稿要求:稿件要求有150字左右成果简介及核心观点;3000字左右的正文内容(特别优秀的不限篇幅)。稿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须从省级视角立意、文风务实、数据详实、紧扣我省政策与发展实际、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省社科评审委课题阶段性成果的来稿一经采用,课题结题时视同公开发表。

3.投稿方式:全天候受理投稿。投稿邮箱:hfx695745287@163.com。稿件只收电子版,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并注明:《湖南社科研究》征稿+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课题编号及名称。

4.《湖南社科研究》编辑部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邮编:410003。

5.稿件文责自负,恕不退稿。

联系人:刘亚威,电话:0731-89716066(办)

竭诚欢迎大家积极供稿。

《湖南社科研究》编辑部

2023年6月6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