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任欣欣到县市区、市直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2-12-13 18:22:53 
任欣欣到县市区、市直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精神和岳阳市委宣讲安排,11月以来,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分别来到云溪区、岳阳市林业局、中国移动岳阳分公司等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微宣讲,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岳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中国移动岳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隆文等分别主持宣讲报告会,单位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等聆听宣讲报告。

1.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在云溪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jpg

任欣欣在岳阳市林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3.jpg

任欣欣在中国移动岳阳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任欣欣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落实”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精准生动宣讲。宣讲在各单位引起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帮助和指导,深受鼓舞和鞭策。

4.jpg

任欣欣在云溪街道安居园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任欣欣在云溪街道安居园社区,围绕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实际等方面,面对面为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互动提问环节中,现场氛围热烈,任欣欣耐心地解答了“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群众关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很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实际,通俗易懂,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党和国家一切为了人民,也感谢党和国家为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实干实绩,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谱写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