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衡南县泉湖镇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见行动,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刘先卫 时间:2022-11-24 17:30:45 
衡南县泉湖镇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见行动,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

1.jpg

泉湖镇集中安置点富源小区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现场

2.jpg

爱心人士舒皆清将棉被等御寒物资及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冬日融融人心暖。11月19日,衡南县泉湖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深入集中安置点富源小区开展“联系困难群众、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泉湖镇集中安置点建于2019年,全镇易地搬迁有59户贫困户入住在富源小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该镇加大安置点群众产业帮扶力度,通过公益岗位、乡村车间、劳务输出等措施,确保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致富。

慰问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舒皆清将棉被、毛毯御寒物资及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鼓励困难群众自力更生。群众有序排队,依次领取,现场秩序井然。

参加慰问活动的该镇负责人与安置小区的群众亲切谈心,关心了解易地搬迁后的群众生活,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和群众围坐一圈,用“乡音”传递党音,用宣讲贴近生活、打动人心、凝聚共识,汇聚共同缔造美好生活不竭动力。

正如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福源小区居民彭大爷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政府和舒皆清老总关爱帮扶,听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也感同身受。我们在集中安置点住得安心舒心,只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自己勤劳肯干,日子就会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红火。”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