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巴陵大地 岳阳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市社科联 时间:2022-11-16 10:47:25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巴陵大地 岳阳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

1.jpg

11月10日,岳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宣讲工作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等4名市委宣讲团成员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2.jpg

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次宣讲工作,刘启峰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使命感和荣誉感相统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重要部署、工作要求,通过宣讲讲出绝对忠诚、讲出坚定信仰、讲出担当作为、讲出能力本领、讲出昂扬状态、讲出团结奋斗的精气神、讲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要把握关键重点,坚持全面性与精准性相统一,做到系统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宣讲、注意方向导向,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以情以理服人,深入浅出走心,生动活泼吸睛,让宣讲变得有体有魂、有声有色、有滋有味。要做好组织保障,坚持整体性与协同性相统一,整体谋划安排,协同各方组织,善于利用网络,确保全面覆盖,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讲团将于动员会后分赴全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巴陵大地、润泽群众心田。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