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怀化市社科联组织发动抖音创作和线上运营线上培训成效良好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怀化市社科联 时间:2022-11-21 18:52:08 
怀化市社科联组织发动抖音创作和线上运营线上培训成效良好

怀化市社科联收到省社科联《关于开展抖音创作和运营线上培训的通知》后高度重视,于11月9日在怀化市县市区社科联微信群、怀化市社科行业党建微信群、怀化市级社科基地微信群发布了《怀化市社科联关于组织参加抖音创作和运营线上培训的通知》,并于培训开始前的11月10日上午8:30、8:45,8:50等多时段多次提醒大家注意收看,积极利用社科联“联”的优势发动怀化市全市广泛参与学习培训。

积极发动全市各单位各学校参与线上培训,最终在线邀请达人榜前三名中有两位出自怀化市社科联:第一名为怀化市社科联蒋慧铭(桔子红了),第三名为怀化市社科联罗莎(Rosa)。

1.jpg

2022年11月10日上午,靖州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抖音创作和运营线上培训。

2.png

市级社科基地中方华汉茶庄茶协会统一观看

3.png          溆浦县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马上下达各干部职工准时集中参与的要求,11月10日我单位所有人员共4人在县社科联办公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培训内容,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学边思,精彩处伴有掌声。培训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不但对抖音的传播机制、运营特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还生动运用了大量精彩案例,围绕新媒体后台运营、短视频的拍摄技巧及后期剪辑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丰富的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围绕溆浦社科热点素材,加强创意和策划,创作出具有溆浦元素、具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作品。

4.png

通道县组织线上学习抖音短视频制作使用技巧情况

通道县委宣传部、通道县社科联积极组织县委网信办、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通道转兵纪念馆等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共百余人认真观看了全省抖音创作和运营线上培训视频课程。参加培训人员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省社科联组织培训非常及时,视频课程准备精心,案例分析全面透彻,示范引导很有实用性和针对性,特别是融媒体中心的同志说通过这个课程使大家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创作技巧,还增强了创作动力,不出办公室都能学到高质量的授课,这样的课程还要经常性开展,可以运用新媒体手段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5.jpg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