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益阳代表应邀参加全国性学术讨论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益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2-10-21 17:49:26 
益阳代表应邀参加全国性学术讨论会

近日,第五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举办。益阳市社科联杨茜与益阳市金融学会谌争勇合撰的《湘西十八洞村金融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思考》文章成功入选征文,谌争勇应邀代表益阳参会,是此次湖南省除省会长沙外唯一受邀参会的地级市代表。

此次入选不仅展现了益阳社科研究实力与专业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在二十大来临之际,益阳对于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的关注与助力,更向外界展现了一个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益阳形象,是对益阳最好的宣传与推介。

“莫干山会议”又名“全国中青年经济科学工作者学术讨论会”,于1984年9月创办,被认为是中国经济改革思想史上的开创性事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阵地。此次会议由民革中央、浙江省政协主办,民革浙江省委、浙江省社科联、中共湖州市委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聚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