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开展“同心向党贺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 时间:2022-10-21 17:49:14 
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开展“同心向党贺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以史明理、以史为鉴

是我们最真诚的追求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明确今后党和国家

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

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jpg

17日下午,研究院与长沙枫叶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同心向党贺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特邀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湖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原副主任苏璇,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制片人、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研究院院长李东,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副院长熊克俭,机要秘书、党支部书记(拟任)蔡心悦,枫叶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宁以及全体同志共同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2.jpg

唐之享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在关键时刻召开的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举世瞩目。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大会报告的精髓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坚守本职岗位,切实贯彻落实至研究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对于智慧社区建设,我们还要结合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以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扎实推进智慧社区研究院的工作深入城乡社区,有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城乡社区的落实,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研究院负责人表示,要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为城乡智慧社区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协助落实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部署措施,有力推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效解决,充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