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怀化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怀化市社科联 时间:2022-10-08 21:47:30 
怀化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

丹青绘锦绣,翰墨书华章。9月28日,由怀化市社科联、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怀化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共同承办的书法美术展在市博物馆举行。本次书画展共计展出艺术作品139件,其中书画作品99件,微小盆景、根艺、奇石等40件。

本次作品展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创作主题,展出作品或取材于新中国的历史,或来源于领袖名言金句,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花鸟山水,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怀化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怀化高质量发展,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同心抗疫、建设清廉怀化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怀化市社科联充分发挥三十多个社科学会自身优势,组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社科普及,为人民群众送知识、送政策、送文艺、送健康,在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整理本土特色文化、推动文旅融合、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防疫抗“疫”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社科界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