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长沙市尚上心理公益科普服务中心举行标准体系研讨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祖靖怡 时间:2022-09-26 19:08:09 
长沙市尚上心理公益科普服务中心举行标准体系研讨会

9月24日下午,长沙市尚上心理公益科普服务中心标准体系研讨会在开福区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学心理中心副主任、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吴大兴教授、湘雅二医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陈琼妮教授、长沙市标准化协会专家毛志君、王咏梅等专家组,尚上心理健康服务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及希而思标准化技术服务组参加会议。

]MF86V}P720[0QVZK5}EEYA.png

会上,希而思标准化技术服务组就尚上心理健康服务标准化体系构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针对标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进行了研讨。根据尚上心理未来发展规划及现有业务开展情况,重新梳理服务提供标准体系标准明细表,增加公益服务、科普服务、基地建设、学术活动以及互联网咨询服务标准,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标准,以确保尚上心理的服务过程标准的覆盖率。

会后,尚上心理负责人颜晶针对本次标准体系研讨中专家提出的不同意见和希而思标准化技术服务组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