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衡南县泉湖镇举行屋场恳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刘先卫 时间:2022-09-26 19:08:06 
衡南县泉湖镇举行屋场恳谈会

9月21日,衡南县泉湖镇举行“捍卫‘两个确立’,强国复兴有我”屋场恳谈会。县政协四级调研员王承福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两个确立”的逻辑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刻阐述,现场反响热烈,“强国复兴有我”思想深深感染了听众。

1.jpg

宣讲现场

恳谈会上,与会的镇机关全体干部、各后盾单位干部和乡村振兴指导员、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交流研讨方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把“两个确立”学深悟透,真正从内心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作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2.jpg

党员干部在开展座谈

据悉,近期衡南县委宣讲团成员及泉湖镇村干部深入全镇18个村(社区)72个屋场党小组开展全覆盖式宣讲活动。通过屋场恳谈会重点宣传综治民调、全民反电诈、防旱抗灾、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及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