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提振精气神,奋力闯创干,聚力二次创业——怀化市社科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讨论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怀化市社科联 时间:2022-09-13 17:26:39 
提振精气神,奋力闯创干,聚力二次创业——怀化市社科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讨论会

800.jpg

9月7日下午,怀化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围绕“怀化实施二次创业,社科界如何聚力”和“对标整顿提升目标任务,党员干部怎么改”开展“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万云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粟定先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代松在省社科联开展“三问三看”大讨论活动中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谈心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关于8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纪律规定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宣读了《怀化市社科联关于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三整顿两提升”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讨论,深入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作为一名社科人应该怎么干作了讨论发言。

粟定先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争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怀化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他提出,要对照要求,查找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熟悉工作,坚定自信,通过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奋勇前进;要结合整顿,提升执行力,推动“三整顿两提升”专项活动落地落实;要不断学习,提高本领,以推动工作为目的,奋起二次创业,担当担责出力;要从严治党,严于律己,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贡献社科力量,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