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社科力量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益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2-09-02 18:21:58 
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社科力量

800-1.jpg

8月26日,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到益阳市社科联调研。他指出,社科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和遵循,强化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社科力量。

800-2.jpg

陈计伟察看了市社科成果展,听取了全市社科工作情况汇报,对益阳社科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计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区别于其他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标志,必须旗帜鲜明加以坚持。要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上作出更大的贡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常学常新,真懂真信,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积极打造“山乡有理”理论品牌。要围绕如何拥抱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等问题设置课题,开展对策性研究,推出一批实用型社科成果,努力在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需求上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在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上作出更大的贡献,管理服务好全市社科人才队伍,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培育一批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决策咨询的典型人物或学术带头人,弘扬优良学风,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