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 ——岳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 “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岳阳市社科联 时间:2022-07-13 16:26:32 
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 ——岳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 “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ed41c039993e6c8f5a3394008c5d23d.jpg

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7月6日,岳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参加会议,并带头与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会上,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会前准备、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扣“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主题,结合岗位职责逐一作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讲评。

任欣欣对机关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要谨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要突出党建引领,争当“四亮”先锋。要秉持时代使命,争创一流业绩。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任欣欣以《探源岳阳历史 奋进新的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