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的通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时间:2022-05-24 11:39:01 
关于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的通报

各市州、县市区、高校社科联,省属机构, 高等院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有关大中型企业:

按照《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根据《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管理办法》,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开展了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创建活动。经研究,确定湖南工商大学“中国故事”普及基地等28家单位为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希望各基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升社科普及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充分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带头示范作用,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doc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