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会组织>正文

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时间:2022-05-12 11:47:12 
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

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于1992年9月18日成立。是成立时间较早,组织架构完整,开展活动活跃的专业演讲学术团体。

开展学术活动。2018年4月14日学会召开的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第一次培训工作会议,选举了学会学术带头人,制定了近期与长远的学术科研计划,组织了课题攻关组。

课题研究与成果。近年来,学会专家老师通过社会实践和教学活动编写了一系列教材和专著,为演讲与口才教育培训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学会建设。学会每年召开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民政部和公安部联合发出的打击涉嫌非法组织的有关文件。坚持正确的政治引导,及时肃清非法组织的毒瘤,保证学会的健康发展。会议中代表们举手通过“依法办会,按章办事”的决议,本着“彼此成就·成就彼此”的办会宗旨携手前行。

学会党建。学会自成立党组织以来积极落实各项党建工作,积极参与湖南省社科联组织的党建培训,组织党员走进红色场馆学习了解红色知识。并发挥自己所长为各机关单位,企事业组织提供相关活动的专业支持。

推广演讲事业。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自1993年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东山学校演讲比赛”起,多次成功举办全国演讲大赛,积极推广演讲与口才艺术的发展。特别是从2018年开始,连续4年举办“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为演讲事业发展和推广做出贡献。

业务培训。学会高度关注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成人的演讲能力提高。通过传统的培训课程以及线上教育的新形势,为会员及演讲与口才爱好者提供一系列专业、科学、权威的全程指导和培训演练活动,受到了学员的由衷赞许。被业内专家称为面向未来夯实基础的优质培训资源。

“彼此成就·成就彼此”是学会全体会员同仁共同的组织理念。以共同的爱好与情感为纽带,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开展了持续不断,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为学会增光添彩,为会员加油助力,为演讲与口才事业打造共享平台,为美好生活愿景铺就成功之路。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