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时间:2022-03-22 00:00:00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及成绩公布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选调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加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学信网系统验证报告或证明材料,国外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1月31日前取得;

(三)近3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或参公人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取得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本条所列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四)单位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五)单位党组织加盖公章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证明有效期为3个月;

(六)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

四、参加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须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考生提交的有关材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材料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

(四)因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佩戴口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电子健康卡二维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正常(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地点。请考生往返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七)资格复审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或密切接触此类人员的考生,应提前如实报告,并遵守我省及长沙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工作安排在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网站和湖南社科网公布。联系电话:0731-89716626,89821972(人事处)。

附件: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3月22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