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时间:2021-11-24 12:54:05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举行预备会议

  张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大会特邀代表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张庆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张庆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749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73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大会特邀代表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以上照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张庆伟同志强调,将于25日开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换届工作决策部署和大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心系“国之大者”议大事,聚焦发展全局献良策,认真讨论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增强党性观念,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全面落实党中央“十严禁”要求和省委“六不得”纪律、“八不准”规定,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换届纪律和廉洁纪律,严格日常管理,落实防疫要求,从严监督检查,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

  预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