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怀化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怀化市社科联 时间:2021-06-17 16:40:27 
怀化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年6月16日上午,怀化市召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副市长熊安台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熊安台主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有平宣读了《怀化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怀化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粟定先汇报了怀化市宣传贯彻《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情况及2021年社科普及工作主要设想。

会议讨论通过了《怀化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怀化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2021年怀化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总体方案》。

李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社科普及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社科普及工作使命任务,把《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要增强社科普及工作实效,提高社科普及工作水平,树立社科普及工作品牌。要做好结合文章,树立“社科普及+”的理念,扩大社科普及活动的影响力。

熊安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联席会议制度落地见效,为加快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怀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