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益阳市社科联召开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益阳市社科联 文亮 罗键 时间:2021-04-27 17:10:31 
益阳市社科联召开2020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4月16日,益阳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胡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夏凤鸣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委员、学会工作部负责人、行业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毛泽东战法研究会等五个党支部重点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三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叙职。行业党委根据自评、互评、考核打分的情况,对各支部做出综合评价,分别评出了一类、二类、三类支部。被评为三类的支部,行业党委将对支部书记进行提醒谈话,并在评先评优、学会年审年检、给与经费支持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

  胡海波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胡海波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理论征文和党史知识网络竞赛,大力开展社科专家讲党史、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补强短板、改进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