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娄底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娄底市社科联 肖娴婧 时间:2021-04-19 16:01:35 
娄底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4月15日,娄底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社科工作,传达贯彻湖南省社会科学工作务虚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市两新工委行业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并对娄底市第十二届优秀社科成果评奖的第一、二等奖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出席。

  吴建平指出,去年,全市社科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全市社科理论研究、社科知识普及、社科阵地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营造了浓厚的哲学社会科学氛围,有效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吴建平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社科领域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要联系实际,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重大实践问题,持续深化理论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学理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载体建设,形成强大正面宣传阵营,面向群众推动社科普及,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养。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动全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