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学党史 强初心——益阳市社科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辅导班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益阳市社科联 文亮 夏凤鸣 罗键 时间:2021-03-29 15:34:43 
学党史 强初心——益阳市社科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辅导班

  

 

  3月26日上午,益阳市社科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基层支部书记专题辅导班,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胡海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阳志成主持会议,30余个市级学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前,大家来到秀峰公园烈士广场举行纪念活动,胡海波等社科联领导向益阳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牌前带领导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胡海波对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专题辅导,他循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我们党在百年华诞之际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要努力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革命家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襟怀坦荡的可贵精神,廉洁修身的道德风范。把初心落到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把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社科使命担在肩膀上,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