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科快讯>正文

坚持学用结合 发挥智库作用——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吴建平出席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娄底市社科联 时间:2020-11-13 15:53:43 
坚持学用结合 发挥智库作用——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吴建平出席

  

 

 

       1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在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充分发挥社科理论专家“领学”“导学”和“智库”的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社科理论工作者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听取大家发言后,吴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就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娄底来说,尤其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突出企业主体地位,不断提升自主创新的能力。

  吴建平强调,社科理论界作为思想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宣传、领会把握上,要走在前面,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组织动员专家学者开展研讨座谈等活动,彼此启发,彼此碰撞,精准解读阐释全会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充分发挥社科理论工作者“领学”“导学”和“智库”的作用,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之言、务实之策。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