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社科网>社联动态>正文

省社科联智库课题2020年第一次结题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 时间:2020-04-10 11:45:45 
省社科联智库课题2020年第一次结题评审会召开

  

 

  根据《关于规范省社科联智库课题结题的通知》要求,4月2日,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所长胡祥勇、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建斌教授、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志刚教授,在省社科联召开了智库课题2020年第一次结题评审会。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汤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三位专家严格按照《关于规范省社科联智库课题结题的通知》规定的结题要求,对黄福华等27位智库课题主持人结题材料进行评审。经审议,对7项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的课题结题认定为“优秀”;对20项课题结题认定为“合格”。自省社科联2019年5月制定发布《关于规范省社科联智库课题结题的通知》以来,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组织了三次智库课题结题评审,共结题58项。其中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结题为“优秀”的18项;结题为“合格”的40项。

  附件:省社科联智库课题2020年第一次结题名单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