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齐心筑牢防火墙壁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蔡和森纪念馆 龚诗豪 时间:2019-12-25 16:21:51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齐心筑牢防火墙壁

  2019年12月23日下午,蔡和森纪念馆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现场培训,馆内所有干部职工都积极参加了学习。

 

  馆长尹晓奔结合消防安全制度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情况应如何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组织培训。随后副馆长谭剑翔带领一行人对馆内用电、电闸开关、灭火器的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工作中要做到心到、眼到、口到。

 

  此次消防培训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普及了消防知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我馆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