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不忘初心,读党章牢记使命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蔡和森纪念馆 丁玉枝 时间:2019-07-03 10:58:04 
颂党恩不忘初心,读党章牢记使命

颂党恩不忘初心,读党章牢记使命

——蔡和森纪念馆与双峰县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党章朗诵会

  2019年7月1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蔡和森纪念馆与双峰县税务局在蔡和森广场共同举办“颂党恩不忘初心,读党章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党章朗诵会。

  活动于上午8点准时举行。在蔡和森广场,蔡和森纪念馆与双峰县税务局全体人员首先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敬献花篮,三鞠躬礼,缅怀革命先辈不朽革命功勋。

  在饱含激情的朗诵中,我们用最真诚的心声向建党98周年献礼。我们在诵读的深情里拥抱红太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恩与情里,我们吹响奋进的号角。

  这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一项项伟大事业,中华民族正在向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党对我们的深恩。今天,当面对党旗,我们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每一位党员都是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更是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朗诵会的背后,都透露着蔡和森纪念馆和双峰县税务局全体人员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整场朗诵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慷慨激昂、热情活跃的气氛。朗诵者们用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精神朗诵党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时刻准备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