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蔡和森纪念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蔡和森纪念馆 葛锐 时间:2019-04-29 15:04:58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蔡和森纪念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24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蔡和森纪念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与蔡和森纪念馆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春方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刘海明副部长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纪念馆党组书记尹晓奔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纪念馆全体人员、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海明强调,要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不断完善巡视战略格局;要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抓、抓到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蔡和森纪念馆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决不允许自行其是、各自为政,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朱春方指出, 一是蔡和森纪念馆党组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二是党组书记要亲自抓,切实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破立并举,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

  尹晓奔表示,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一是要搞好协调配合。二是要实事求是汇报。三是要畅通沟通渠道。要将此次巡察工作与深入开展治理“庸、懒、散、软”和“为官不为”活动结合起来,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作为纯洁我们党员队伍的一次“健康体检”。要通过此次巡察,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创造出良好的政治环境。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蔡和森纪念馆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4月15日—7月15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478220003。举报邮箱:s18478220003@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双峰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蔡和森纪念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蔡和森纪念馆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