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从“新”出发 蔡和森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蔡和森纪念馆 丁玉枝 时间:2019-02-14 10:04:03 
不忘初心,从“新”出发 蔡和森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主题党日打造成锤炼党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活动载体。2月11日,蔡和森纪念馆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序厅开展农历新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从“新”出发为主题,通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篇章等环节进行一场政治洗礼,在声声誓言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传递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意识,也使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蔡和森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尹晓奔在活动结束前作讲话,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支部的工作、活动,为支部工作多献计献策,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推动馆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