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常德智库 时间:2017-07-06 11:05:29 
常德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6月28日上午,2017年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刘桂平、市社科联主席李云峰、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曜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各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以及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市社科联副主席欧子成主持。

  

 

  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李曜宏同志代表市委党校致欢迎辞。希望参训人员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在党校优雅的学习环境中,提升各方面素质,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得。

  李云峰同志做培训动员。他强调此次培训是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基地历史上首次在党校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培训班搭建起的平台,增强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达到双赢、共赢。

  

 

  常德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给培训班学员授课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委员、调研员刘桂平讲话

  刘桂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科联近年来工作成效,要求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要从应用对策研究、基础领域研究、意识形态管理、社科宣传普及四个方面加大力度,争取更大作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