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社科联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常德市社科联 时间:2017-04-13 09:12:22 
常德市社科联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

4月10日下午,常德市社科联在常德举办了全市国家、省、市三级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培训会邀请省社科联科普办副主任龙艳同志授课,市社科联李云峰主席陪同并主持。

会上,龙艳同志就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的标准、办法、要求进行了宣讲,并就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如何争创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如何在各基地之间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换,如何及时上报信息、加强媒体对社科普及活动和工作的宣传进行了辅导。最后常德市各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就成果申报、省级支持、创建疑问等问题向龙艳同志进行了咨询,龙艳同志逐一作了解答。该培训会持续三小时,各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均感到受益匪浅。

近年来,在省社科联支持和指导下,常德市社科联大力推进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积极动员市直单位、学会、大中院校、文化场馆开展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制定《常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考核奖惩办法》。目前已创建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等8家社科普及基地,其中有4家获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称号。

(供稿:常德市社科联 欧子成)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