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新宁县社科联 时间:2016-06-02 11:59:59 
新宁县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5月11日开始,新宁县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县委大院门口举行,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匡丽群到场观看指导。

活动现场摆放了《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大发展理念等宣传展板,设置了咨询台,并就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和社会管理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请来社科专家一一为群众讲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当天还组织了10名社科普及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学校、机关、企业、农村和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宣传五进基层”活动。5月初,该县已在《崀山》内刊和中国崀山网举办社科知识竞赛,全县各个阶层踊跃参加,截至日前已收到试题答卷100余份,竞赛将在5月底统一评卷,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社科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还将进行应急知识宣传、邀请县计生协会、禁毒协会、法律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在《崀山讲堂》举行社科知识讲座等,通过大力宣传社会科学研究最新成果,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社会科学的魅力。

(供稿人:新宁县社科联 李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