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社科联开展反家暴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武冈市社科联 时间:2016-03-14 16:02:57 
武冈市社科联开展反家暴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妇女的人身权力,3月8日,武冈市社科联与市防范办、市妇联、市禁毒办等部门在市委大院门口、各学校、街道、社区开展了“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家暴资料、执业律师现场举办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向广大群众讲述当前反家暴的相关知识。反家暴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此次活动让广大妇女同志受益匪浅。希望她们能当好反家暴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对家庭成员做好宣传工作,使家人深刻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性,从而原远离家暴。为创建平安家庭、建设和谐正义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人:潘叶云)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