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威虎山:好山好水出好鸡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时间:2016-01-08 11:16:10 
溆浦威虎山:好山好水出好鸡



❖ ❖


“山鸡”是自然放养的鸡,在草地或者树林等空地上生长,食用的一般是谷、饭、各种菜叶,或者是农家吃剩的饭菜,还有大自然的一些小虫子,因此肌肉质地结实,口感较好,并富含锗、硒,锌、铁、钙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对儿童营养不良,妇女贫血。产后体虚,胃痛,神经衰弱,肺心病,冠心病等都有很好的疗效,对人体的滋补功能远远超过久负盛名的甲鱼,鳗鱼等。


 ❖

 ❖

怀化溆浦县洑水湾乡新田岭村地处湘西中低山丘陵区东部,雪峰山区。这里群山环绕,绿树成阴。风景优美,四季宜人。是原生态养殖的最佳场所,当地养殖大户采用沙地放养的模式,以五谷杂粮,优质的山泉水,各类谷物、虫草喂养,让鸡的肉质更加优美,更有野性,更有营养。欢迎您订购!

 ❖

❀ 联系人:13874443218 肖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