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南社会科学年鉴》(2011-2012年卷)资料和稿约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 时间:2014-08-12 08:00:00 
关于征集《湖南社会科学年鉴》(2011-2012年卷)资料和稿约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各有关单位:

  《湖南社会科学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一部记述湖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状况和学术动态的年度资料性学术工具书,此前已出版四卷,今年系第五卷,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编纂并公开出版。

  本《年鉴》编纂宗旨:努力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社会科学方面的参考,为社会科学工作者从事学术研究及教学提供资料和借鉴;为社会各界了解湖南社会科学领域的现状提供基本信息,努力促进湖南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本《年鉴》从2011年开始,到2012年止,以两年为一时段编纂。收录的资料来自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会科学教学及科研管理等机构。基本栏目设有:特载、组织机构、学科研究、社科人物、社科成果、社科普及、社科刊物、大事记等。

  现将《年鉴》表格寄来,其中“工作综述”是本卷《年鉴》增加的新栏目,内容包括各单位2011年至2012年内开展的学术活动与交流,课题研究与成果、社联(团)建设、科普与调研、业务培训、网站建设及特色工作等。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所提供的资料要求准确、真实、全面。表格填好后于2014年9月底前寄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张光煌收,注意信封右角署名“年鉴”字样(所有来稿要求纸质、电子稿各一份)。

  邮编:410003

  电话:0731-89716044  13319528717

  邮箱:leefengqi@163.com 1480580608@qq.com

  另外,特约稿件(如概述、综述等)将由联系人与撰稿人直接联系,截稿时间不变。

  附件:1.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基本情况登记表

            2.2012年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办刊情况登记表

            3.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基本情况登记表

            4.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2011-2012年工作综述

            5.2011-2012年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8月1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