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社科联系统主管(办)刊物网站摸底调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宣传网络中心 时间:2014-04-08 08:00:00 
关于开展全省社科联系统主管(办)刊物网站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全省社科联系统各单位主管(办)刊物、网站的基本现状,切实加强学术阵地建设和宣传平台打造,确保舆论导向正确和资源有效整合,经研究,决定对全省社科联系统主管(办)刊物、网站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请按下列要求认真组织填报: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主管(办)刊物、网站相关信息的填报工作(表格附后),要求所填信息真实、准确。 

  2.为便于工作联系和业务交流,请各单位将所属刊物、网站的工作人员中明确1人为信息联络员,具体负责及时向省社科联主管主办的“湖南社科网”、《湖南社科动态》报送工作动态和新闻信息,包括领导讲话、重要活动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绩及经验等,提供可靠稳定的信息来源。 

  3.各单位所属刊物每一期出刊后,及时寄送给省社科联宣传网络中心;所办网站在认真做好日常更新的基础上,加强各网站之间的资源信息共享。 

  4.各单位请将信息统计表于3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传真或电子邮件报送至省社科联宣传网络中心。 

  联 系 人:张辛欣  李紫薇 

  联系电话(传真):0731-89716049 

  邮    箱:hhnskw@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省社科联宣传网络中心 

  附件: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主管(办)刊物网站信息统计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3月17日

新闻推荐
社科快讯
通知公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