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办公室 时间:2012-12-10 08:00:00 
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湖南省社科联〔2012〕25号

湖南省社科联系统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各市州、高校社科联,省级学术团体: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对于深入推进加快“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新形势下的社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省各级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进一步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的意见》,结合我省社科工作和本单位的实际,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充分发挥社会科学的优势和作用,把握方向、凝聚力量、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奋力推进全省社会科学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加快推进理论武装高地建设,为全省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请各单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于2012年12月30日前报省社科联办公室,电子邮箱:hnskl@126.com。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年12月7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巷37号 邮编∶410003 办公室电话:0731-89716099(传真) 邮箱:hhnskw@163.com
Copyright(c)2011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ICP备17021488号 湘公网安备43010502000728号